Monday, May 09, 2011

最近还好吗

五月了,不知不觉中, 茫然地度过了这漫长的时光。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是。还剩下仅仅的六个礼拜,我一直以来所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。可是,又不知该如何面对。临走前,鼓起好大的勇气表白了,不过还是无动于衷。最后一次听见你的声音,已经过了大半年,而最后一次的纠纷,竟然说了最伤人的话。

虽然不曾说,也装着毫不在意,但让这颗心受上无数的折腾。装着一副好坚强,好快乐的样子,好不是滋味。有时回到家把面具脱了,几乎都忍不住镜子前那悲伤的磨面了。泪水哭的眼肿了,隔天还得面带笑容,迎接新的一天。

由始至终,不停地挂念。

下面这首歌,献给你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